China  China

Koh Lipe

戈Lipe泳灘的功能明確,平靜,淺水。有4個主要的海灘,

  • 噶瑪灘北面臨的阿當/ Lipe渠道,
     
  • 日落海灘在西方,這顧名思義,面臨的日落。

 帕塔亞海灘 Koh Lipe

 

照片 Bundhaya Resort

戈Lipe立即島以南的阿當和居住的約500名超naam誰據說起源於 Koh Lanta Krabi Province. 他們靠捕魚和一些種植蔬菜和水稻的平坦部分島嶼。

戈Lipe以外的塔如濤島國家公園的管轄範圍,因此不受法律和立法,保護其餘的國家公園。該島正在迅速增加,以滿足增加的旅遊,並正面臨不少問題,垃圾和動物保護。一個原因,越來越多的遊客在這裡是“塔如濤島倖存者”的真人秀節目。

戈Lipe不是控制下的公園,並因此成為主要的住宿地點在這一部分公園,考慮到有限的設施,高阿當。一些平房行動已設立了主要村沿東海岸和帕塔亞海灘,南邊的這個小島。也有一兩個簡單的餐館和商店在主村。您可以步行村之間的陸路和紅帽帕塔亞在約20至30分鐘,或者需要很長的尾巴客船為30B條。

有珊瑚礁沿南面的小島嶼國家和幾個小沙灘海灣。該超naam可以提供船租用附近小島環繞的珊瑚礁。

帕塔亞海灘是最好的兩個主要的海灘,作為一個在前面,朝躺在村部分覆蓋著船系泊和一些垃圾。然而,小島嶼公正村對面,戈克拉,有一些保存完好的珊瑚礁,使細浮潛。您可以輕鬆地游泳有村海灘 Bundhaya Resort 位於帕塔亞海灘

人們可以在這裡營地,或租用一間小屋從超naam為200B到300B在任何一個晚上的幾個平房內或附近作業的主要村沿東海岸和西海岸。

的住宿及飲食

據官方統計,許塔如濤島國家公園的開放時間只是從11月到5月,遊客誰出現在群島在季風季節可以留在公園住宿,但他們必須把自己的食品來自內地,除非留在超naam對高Lipe 。

平房可預訂在公園辦事處白沙巴拉(電話: 074 711三分之三十八) ,但沒有英語是在這裡發言,或通過皇家林業廳(電話: 025 614 292 )在曼谷舉行,對於許塔如濤島和/或許阿當,您可能希望將一些食物自己從沙敦百巴拉-公園餐廳有點昂貴,沒有寫信回家與親友分享。

 

English Indonesia Israel Arab Hungary Czech Brazil Finland Sweden Norway Belgium Denmark Netherlands Poland Portugal Spain France Italy Germany Russia Turkey VietNam China Korea Japan Thai